雾笼树海

JF+west+双琴tsv,自我满足

【全员友情向】W trouble:关于hama酱长高之后大家站在一起看起来像W的问题

W trouble设定+现实中骨折事件+一点点我的星际自设,欢乐风全员友情向,在群里激情聊天之后产生了此脑洞,趁着热情还在用3个多小时火速码了出来。全文共1500字左右,首次尝试写文,文笔非常差,请谨慎观看。

ooc我的,有趣帅气他们的。


       “据说骨折之后人会长高哦,不知道hama酱会不会长高~”

       缩在沙发里画图的小泷望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了一句话,正在思考明天上课作业留什么好的中间淳太被打断了思路。

       这是什么上古级别的都市传说?都星际时代了这些莫名其妙的传闻不会还有人信吧?还在成长的青少年就算了,滨田都31岁了骨骼早就发育完全了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长高。

       今天的中间淳太依然是一个在内心冷静吐槽成员的美男子。

       “不是没有可能。”本来在处理数据的神山智洋转过身子,一脸认真地说:“根据我查询过的讯息来看,这种现象不是没发生过。”

       哪个网站散播的虚假消息,彻头彻尾的谣言啊!不对你查这个干什么,神山为了身高已经这么不择手段了?没必要啊朋友,放过自己吧!我可不想下次汇报的时候和组织说我的队友为了长高把自己腿打断了,太丢脸了!滨田被仓库门槛绊倒骨折已经够糗了!

      想到这里,中间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前几天汇报时上级堂本光一听到滨田的事后两人之间令人窒息的3分钟沉默,简直度秒如年。于是他决心如果有一天神山真的要为身高走钢索的话,一定要阻止他下手自残。矮子也是能生活得很好的,不要放弃你自己啊kami酱!

       这时埋头于薯片中的桐山照史一边吃一边说:“蒙奇你查这个干什么?难道你想通过骨折长高吗?身高矮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小小的一个多可爱啊!”一旁的重冈大毅放下终端加入谈话:“kami酱是我们west的神奇小矮子,不需要改变!”小泷望凑到神山跟前附和着:“矮子,矮子~”

       桐山吃都堵不住你的嘴吗,看破不说破啊你这家伙!话说你不是在减肥吗哪来的薯片?还有你重冈,突然跳出来凑什么热闹,煽风点火一时爽小心过头被揍火葬场!而且你也没比神山高多少有什么资格说他矮!小泷望你这熊孩子还敢挑事,长得高了不起啊,画你的图吧!

       中间眼看着事态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为伙伴们的唯恐天下不乱感到深深地绝望,并暗自决定明天一定要多留些作业好好治治小泷这个倒霉孩子。

       神山瞪了重冈一眼并伸手拍了一下小泷的头,大声说:“不许说我是矮子!”被瞪的重冈扁扁嘴不再说话,转过头开始抢桐山的薯片吃。小泷被拍头之后乖乖缩回沙发里继续画图。

       果然被吼了吧……终于安静了。中间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开始继续思考这个季度的财务报告该怎么写。

       2分钟后,一直沉默不语的藤井流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如果hama酱长高了的话,那我们站在一起不就是W形了嘛。”

       觉得薯片咸了正站在小泷望旁边边看画边喝水的重冈闻言突然“噗”地一下把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边咳嗽边大笑:“咳咳,W……咳,W trouble呀哈哈哈哈!”刚画到一半的可怜的小泷望同学顿时崩溃大叫:“你这混蛋!我的画!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亲爱的神山老妈立刻上前,一边给小泷递纸,一边轻拍重冈的后背,嘴里责备道:“多大的人了还冒冒失失的,注意一点啊。”对面的桐山隔岸观火,看着大家乱成一团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而混乱的引发者流星一脸茫然地看着手忙脚乱的三个人,似乎并不知道是自己的一句话引发了这场惨剧。

       重冈停不下来的笑声、小泷悲愤的喊声“你是天敌!天敌啊!”和桐山豪迈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混杂在一起,中间教授只能在音波攻击下低头扶额,一种无力感萦绕在心间,他在心里大声呼喊:hama酱你快回来——!我受不了了!

       不,即使hama酱回来了一切也不会变好,幼稚鬼还是幼稚鬼,冒失鬼也还是冒失鬼,这群家伙一直都是这副德行啊!没救了,都没救了!

       在医院躺着养伤的滨田崇裕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一不小心松开了手中的水杯,水立刻洒了出来打湿了身上的被子。


       真是和平的一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苍白到虚幻的世界里,只有身边的伙伴才是真实的。至少在此刻,我们真正活着。


PS:关于骨折之后人会长高的都市传说,我百度了一下。医生说,青少年因为骨骼还没有进行完全发育,骨折之后补充大量的营养会刺激骨骼生长,所以会长高。而成年人因为骨骼已经完全发育,一般是不会长高的。所以这一招对成年人没用,大家千万不要轻易模仿XD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